你是谁

相对于心手而言对评论更感兴趣的人渣
最近沉迷终炽,曾经沉迷D5
无洁癖但爱原著向
是个很好欺负的人所以请不要来欺负我qwqq
是个很好勾搭的人所以请一定来勾搭我(*/ω\*)

改完了

优的视角的红莲



我在看漫画这里的时候真的挺,有种说不上来的谜之欣慰感的,绝大多数是因为红莲这个背负了八年秘密的傻子实在叫我心疼……对于自己最重要的人们却注定不能开口,甚至挖空心思不能让他们有一丝一毫的察觉,这八年我都不敢细想,光是想想就叫我全身觳觫头皮发麻了(´;︵;`)

终于有了能够分享秘密的人,真的是太好了

背负在身上的罪孽的重量终于稍微放松能让他稍微喘息一下

还是给自己儿子(×)

还能被儿子理解真的太好了(×)

我嚎啕大哭

真的这种行为,说不定优是唯一能够从心底里理解他并且能站在他的角度去想去赞同的他的人了

因为知父莫如子(×)






『站在长廊上凝视着窗外明亮悬挂的月光。

未曾失去过相依为命的家人的人,永远也不会懂得。

如果是自己呢?优扪心自问,如果是自己的家人……全部死去,然后为了复活他们,必须背负毁灭全世界的秘密,缄默至此呢?

他已经无法判断绝对的对错,但是也许,在家人死亡的那一刻,确实会觉得,就算世界毁灭了也无所谓吧。

为大家授课的那个茶色盘发的老师也是……总是一脸笑容,拿着枪的男人也是……

他们都或多或少地与自己说过话,站在面前,曾经以笑容或整肃的神情面对过他,看过他。尽管对于除了家人以外的人注意力欠奉,但是这无济于他的动摇。

怎么能够相信呢?他们居然早就,早在八年前就已经——

死了。什么的。

优在感到难以想象的同时,震动不已地体会到,如果真的如此,那么红莲那家伙……

他到底是怎样过来的啊……???

如果是自己的话。

如果是自己的话,优想。是绝对、绝对会发疯的吧。绝对会大吼大叫、自残自伤,像是跪在地上眼睁睁看着自己整个世界的立柱缓缓崩塌却无计可施那样绝望地痛哭,疯狂地吼叫,然后憎恨到想要毁灭一切的吧。

一定会的。如果是自己的话。

他心里止不住的难过,说不上来为什么,只是好像又生气,又憋闷,又难过。

红莲那家伙……

那个笨蛋。

蠢货。

自以为是的家伙。

虽然嘴上老是说着自己是笨蛋小鬼什么的,但是这家伙本身就早就已经笨得无可救药了不是吗!

但是自己能够完全理解。

因为是自己的话也一定会选择这么做的。

就算坠入无间地狱也好,永世煎熬也好,背叛全世界也好——

保护着什么人的信念,也一直不会变更。

这已经不是能用对错来单纯衡量的事,对错在他长大时就早已不存在字面上的任何意义以及作为标尺的任何神圣性。

人类社会的礼乐升平,脆弱得不堪一击。

他只是在这漆黑的夹缝之间,靠着这“自认为是的正确”

——如此为这个早就崩塌失序、混乱不堪的世界如此定义罢了。

红莲呢?

他是否比自己更早地,就认识到了这一切?』

评论(8)

热度(2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